ooo

昆明见面会实录【IXFORM】

*1w+的我个人的经历记录,尽量完整给大家呈现


8月5日到的昆明,和他们一样第一次来,去的早没等到接机。


8月6日下午和一年未见的朋友在昆明会面,可能也是恰好吧,她也在昆明,好事都在8月6日发生了。


四五点到达体育馆外面,一下出租车就看到了小慈的应援车,惊为天人真的,再往体育馆左边走就是JOJO的应援易拉宝和小连的应援车,我第一次见这么多应援,已经基本要激动昏过去的程度,旁边一家店里面都是JOJO和小连的应援物发放还有易拉宝和注水旗,逛了一圈出来就准备去吃个饭啥的。


五六点的样子我和朋友在体育馆旁边的餐馆吃了饭,外面还在下着大雨,可能我们拉就是新晋雨神吧哈哈,等雨停了就进到体育馆里面了。


可能是我去的比较晚,应援手幅发放应该是完了,进去就看到好多姐妹,之前听好像要排队但实际上去了并没有队可排,去问了寄存东西的工作人员,staff说不用寄存平板,所以我就是直接提着包就进去了。


和朋友一起在有应援色的牌子前面合了影,好多粉丝姐姐都是一起进去的so我比较孤独哈哈,我朋友看我进场馆了就先走了。


本来我空手去的一开始不觉得有什么,但是一进到内场人就懵了,各家的灯牌都已经在栏杆上挂好了,我难以置信地看了一下时间才刚好六点,基本上内场cd区已经满座了,各家的姐姐都在满场子忙碌地布置灯牌手幅,我坐的c区最后一排,前面基本上都是小船的粉丝,可能是因为我第一次追星,看到姐姐们染的绿头发还有一身绿衣服真的被惊到了,u1s1姐姐们都好好看,第一次见如此多我们拉人的粉丝,内心不激动是假的。


找到位置坐下之后可能因为我社恐就没有找人聊天,自己滑着手机,刚刚陪我来的朋友说她刚刚手机没电了,说我们团的粉丝姐姐人特别好,借她充电宝陪她聊天把伞拿给她一起撑还给她吃糖,总之描述得天花乱坠,我说我们团的粉丝姐姐能不好吗?


这个时候我旁边的位置来了个姐姐,几分钟之后打破沉默问我是团粉吗,我说是的,然后可能因为我的尴尬体质又陷入了沉默,我当时赛时买了个慈的娃,这次就带去拍照,然后姐姐又问我这是哪一个,我说是小慈,然后可能沉默几分钟之后我问姐姐是小船粉丝吗(因为感觉周围都是船丝),结果姐姐语出惊我。


姐姐是松鼠!麦噶的!我先是愣了一下,因为有点感动十周批还如此坚强地来到见面会,同时想到现在这个要be不be的样子又难免伤感,姐姐人也很好和我聊了挺多。


后来可能还有十几分钟的样子的时候草鱼老师汪面和小孔就来了,当时我看到那三个戴黑帽黑口罩的人的时候就有点察觉到不对劲,姐姐说去看看,然后近距离观看了我这一年反复在屏幕上看到的人。


属于是戴着口罩我都能认出来的程度,草鱼老师坐最里面,汪面在小孔和草鱼老师中间,小孔坐最外面,然后可能是我动作慢了,去的时候已经围了一圈的人,勉强拍到了几张图,比较模糊来着。


姐姐告诉我一会儿灯灭了全场的尖叫会让我起鸡皮疙瘩的,我算是感受到了。


灯灭得比较突然,一灭尖叫和呐喊声就此起彼伏,因为我周围都是螺丝,所以基本都是喊小船的声音,第一次看演唱会的我确实被震撼到了。


可能几十秒过后,小船第一个上场,尖叫声更大了,震耳欲聋的感觉,然后大家一个个陆续上场,我把平板也举好了。


虽然《so hot》在我的歌单里已经播放了几百遍了,但是现场听到第一声“NANANANANA”还是很震撼,不说舞台了,几周前我甚至连九个人合体都不敢想,此时此刻我坐在台下,而我日思夜想的九个人就在离我十几米的台上。


有种写的小说人物出现在现实的感觉(doge)


开麦肯定不是全开麦,应该是垫了音的,但是每个人的发挥还是很不戳的,感觉这个舞台已经是比较成熟的一个舞台了,大家配合都比较默契,走位什么的都没啥问题,因为可能青3是我第一次追秀人,第一次接触唱跳,对于这方面的标准不是很清楚,反正我看着好。


表演完毕的ending我直接一个被鲨疯了的程度,姐宝和刘老师一下子坐地上的动作真的看着都疼,不过效果还是美的,这次整体造型上可能不是很贴《so hot》的主题,讲真我那个位置看小慈衣服以为衣服图案是水墨画,谁知道居然是个动漫人物……


然后就是激动人心的“大家好我们是IXFORM”,我等了一年了就等这句话,其实现场听着反而哭不出来,因为在场下坐着是幸福美好的,他们带给我的是快乐,是一声集体介绍就可以抚平我这一年的漫长等待之苦楚。


想起航子上一场说,他们可能起步比别人晚,但不代表他们比任何人差,说得很对,我的九个宝不比任何人差。


以前看他们采访说想要演戏,但是很明显,他们更想要舞台,所以每一次听到他们这样说,就会难受一次。


而这一次,我亲眼见证了他们的舞台,他们完成自己的梦想,他们就站在台上闪闪发光,我在台下尽力发出团粉的声音,或许那声音会被吞没在滚滚声浪中,但是只要它存在过,就是值得。


看到他们九个站成一排,这才告诉自己,他们合体了,他们是一个团,有团真好。


曾经我一度因为团什么都没有想要放弃,不过谢谢我自己的长情和痴情,我等到了他们的这一天。


可能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吧,上次因为疫情错失苏州见面会,这次在昆明场遇到很小的场地还能看到汪面他们,曾经他们一点音讯也没有的时候,等待和学习就充满了我的生活,我没有物料可看,就自己写,有多的时间就学习,最后最紧张那几天一直靠想着他们撑着,当然最后也有了好的结果。


我看着台上的他们,那么熟悉又那么陌生,每个人都是我看过千百遍的模样,可是如今真真切切地出现在我眼前,我却恍惚了,好像他们一直都是活在我的记忆里,他们上一次一起,已经过去了好久了,久到失了真。


我其实现在回想6号晚上,挺害怕自己记不住这一幕幕的,害怕随着时间流逝他们当时的面孔会慢慢在我脑海变模糊,最后会消失。


这可能就是限定团的魅力,什么有一次就少一次,所以每一刻都弥足珍贵。


因为举着平板拍摄,我只能看平板兼顾角度不会拍斜了,所以真正看台上的时间不是很多,只能说看他们站一起的时候其实身高差距也不是很大,但是后来做游戏的时候可能角度和远近原因,罗船站在最靠观众席这边所以显得特别高。


大家自我介绍完了之后好像浅浅地互动了一下就说开始下一个舞台,没想到两个舞台连这么紧,刚刚举平板的手已经很酸了,等他们站好位置之后才举起来的,音乐一响DNA就动了。


第一次这么清晰地看《BET》的舞台,其实这会儿的舞台声音还好,到后面的《love time》那个音乐真的让我一度以为地震了。


可能因为《BET》的节奏更鲜明,大家造型适配度更高一点,之前一度以为我们就《so hot》有编舞,没想到这个也有,感觉动作还是我之前梦到过的哈哈。


现在其实有点后悔当时光顾着录像了,没有很仔细地看现场表演,舞台部分没有特别清晰的记忆了,反正ending还是很鲨的。


接下来就是talk环节,主持人依旧是就地发问问他们是不是第一次来昆明,不知道是不是我理解错了,冠佑看大家都没举手本来要举的手就换了个动作,如果冠佑没去过昆明那雀食就是所有人都第一次去。


主持人问大家吃了什么美食,刚开始还是很正常地回答说吃了米线,然后小连说吃汽锅鸡然后外卖的时候真的蚌埠住了,外卖爱好者🈶


然后cue到了一些折耳根吧,没有想到姐宝不喜欢吃毕竟折耳根是段bling的最爱,当然了虽然我也不喜欢吃哈哈。当时段bling说完不是一般人能吃的之后姐宝还用鸭拳打了一下段bling,jo命偶数line真的一个个太可爱了。


问到谁是吃货的之后小连立马摆手说不是我,然后开始环顾大家,然后和刘老师公认JOJO是小吃货,说刘老师喜欢吃零食,JOJO喜欢吃碳水(?)可能最近小连减肥所以对食物了解比较多吧哈哈。


还得一度觉得问答的时候应该给每人一个手麦,不然每次都得靠主持人总结发言才听清楚他们说的啥,我这耳朵真的就是不太好使来着


在问隽酱喜欢吃什么的时候少爷开始递纸了,可能是最近有舞台剧的DNA在,画风开始油麦起来,对奇数line的哥哥们都还正常,到了他的好哥哥唐JOJO那儿直接要跪下的程度,然后段bling那里也是鞠了一躬又一躬。


航子刚刚归位就被cue了,大小s果然还是最积极的,能够想象他们发朋友圈的内容。


be like:


孙大龙:今日美照

[图片][图片]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..

♥罗小船,唐jojo,好运连连,Neil,xxxcic,Jun,🌟,孙亦航(疯狗版)


孙亦航(疯狗版):兄弟们快来个人陪我打一把晋级赛🙏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..

♥罗小船,唐jojo,好运连连,Neil,xxxcic,孙大龙,Jun,🌟

孙大龙:你自己打吧弟弟

孙亦航(疯狗版)回复 孙大龙:哥哥你就陪我打一局吧

花花森 回复 孙亦航(疯狗版):我老婆只陪我打你别想


笑死我直接脑补画面。


下个问题问谁最有运动细胞,我想着人选不就三大金瓜了还能有谁,不出所料是段bling,姐宝就是之前vlog里的拉拉队,小连之前说要健身我还以为又是一时热情,没想到还坚持得挺好。


此时的太后还没有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,以为这一趴马上就过了,没想到主持人cue了他,小连语出惊人,煤油想到太后篮球技术如此之好,可能是以金刚芭比的实力直接把篮板干穿了。


然后又到了我们少爷发言环节——不出所料他是最爱用自己表情包的,可能确实是他表情包太多了表情包大户,jojo说的那个表情包属于是经典了,聊天室绿豆yyds。


然后段bling就cue到了航子女装,又是航子不愿回忆的历史,这边温馨提示少爷其实可以把那个视频删了,毕竟我们已经人手一份这个视频了(bushi


然后主持人问哪个成员最感性,我第一个想的是大龙,当时一顺二顺三顺大龙都哭得喘不上气,鬼屋那次也是很感性,唉我们的大龙诶,cjad你欠他们的用什么还!


大家还提名了一个刘老师,确实刘老师赛时也看得出来很感性,不知道为什么可以脑补他和大龙抱头痛哭的样子。


后来问大家印象最深的事,基本都是一个答题格式啦就不一一赘述。


拿题板的时候总算有时间给他们喝水了真的拴q,还居然就只给十秒喝水时间,就这么赶吗cjad😅


我当时就喝水那段时间没录休息了一下手臂,拍摄真的好累人啊我天。


第一个问题长发短发,好像大家基本都选的短发或者all,大龙选的长发因为本人就是长发,第二个问题火锅or烧烤,好像奇数line都是选的火锅,小慈是都可,偶数这边段bling选的烧烤,根据离谱的地理解释了自己为什么喜欢烧烤,当然我本人也是挺喜欢烧烤的。


太后说他口味清淡喜欢苏杭一带的食物,以后cjad给太后准备午膳的时候可以注意点。


下一个问题我真的服了,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,是哪个**staff想出来的离谱问题,幸好是我们拉人都三观正常,这个问题的提出者就很ex啊我天,当场就吐槽了属于是。


大龙还是一如既往地温柔善良,面对这些问题直接say no🙅,罗船也是直接说了很好回答,大家都很尊重女生,但是cjad问题审核可以换个人了。


下个问题是喜欢猫还是喜欢狗,没想到大家出奇一致地选了狗勾,我以为选猫咪的会多一点,姐宝忘记你大明湖畔的草莓了吗(草莓哭泣)


下个问题其实换我也很难选,夏天和冬天都有很好的回忆,大家选得也是基本都是五五开,冬天更胜一筹吧可能。


Next question:休息时间睡觉还是打游戏?好多睡觉的,感觉太后全部都是all in的状态,这个趴很快就过了,其实主持人可以再延伸一下这个。


下个选彩色衣服还是黑白衣服,我能看到的大部分都选的黑白,罗船选的是彩色里的绿色,我坐的那个区立马沸腾起来了。


问题已经从吃什么到手机键盘用什么了,大家好像都是26键,能看到板子的是段bling和jojo是9键,因为本人没用过九键所以不是很李姐。


下一个死亡二选一WiFi还是空调,当然就是说 all in了but主持人不让,jojo说那他选择直接去亖,真的不能没有这两样。


接着问题戛然而止了,感觉问得问题毫无关联毫无逻辑,不过九个宝回答得还是很好啦。


下场之后播放了大家的视频,都是大家的心里话吧,听的我也有点难受。有一说一现场那个视频剪得还可以,说明cjad还是有剪辑的能力的,视频也挺清晰,希望下次vlog也能这么清晰吧。


大家上台又双叒表演了《刚好》和《同学你好》这是我没想到的,这两首歌属于是保留节目了吗😢我不理解,不过这次比上次音乐节唱的都要有进步一些。


我重点讲游戏环节吧。


第一个环节是你画我猜,第一组是刘老师和航子,感觉航子最近很喜欢和他的好哥哥们一起玩来着,少爷的朋友圈永远在拓宽。刚开始的时候有点凌乱,第一个词“退退退”猜出来的时候我人都还是懵的,相机也没架好还在晃,他们答题的速度真的快得惊人,大概是上一场玩游戏就玩了一个小时所以这次加快速度排练过,上次铁定没排练过不然也看不到“我淘汰”。


整个过程中小连最兴奋,一直拿着话筒喊,可能这个词还没想出来但是声音一直在,第二个词猜出来的时候我更懵了,因为我已经尽力在听了,不知道jojo说话速度得多快,主持人居然听清了是暗送秋波。不得不说我是真的想不到暗送秋波怎么表示,刘老师和航子确实厉害。


下一个词刚刚说完是七个字小连就很兴奋地说了答案,but是错的,然后众所周知太后说话声音比较小,我能听到是他在说话但是听不清就很离谱,但是他答对了,所有的都只能靠大屏幕知道答案。


下一个词总算卡住了,大家都在回答所以声音比较嘈杂,小连一连答了很多个都没对,然后出了一个近似答案我也没听清谁说的,好像是佑佑回答吃货之后说不对,居然还给配了音效,这就不得不想起上一场大家最后发言的时候罗船要求关掉的BGM,现场的音响师们真会整活。


罗船刚刚理完衣服回来直接给出正确答案,我现在看视频里可以听清他说的,但是当时现场真的不行,九个人九个话筒都在发出声音,真的麻了。


猜出下一个捧腹大笑之后就换人上,换的是jojo和段bling,挺神奇的组合蛤哈哈。做完动作之后小连又开始抢答,不得不说全程我真的就听小连的声音最清楚,感觉他参与度好高,小连基本上是凑字的战术,一个个字试,脸痛真的笑到我了,脸痛是个什么鬼啊哈哈哈。


然后比脸痛更离谱的面痛都答出来了,不过这个还是给了罗船启发,答对×2,不过这次声音不是很清晰,进入下一个词我才反应过来。


猜词的速度又变快了,还是小连的声音最突出,终于猜对了一个哪吒,然后就开始了油麦画风,我也不知道jojo和段bling摆的什么动作,小连居然猜是九指琴魔,感觉是很古早的词汇了。


结果答案是摸鱼,这个和九指琴魔还是有一定差别啊哈哈哈,这次听小慈回答就感觉有点奇怪,因为他声音可能是话筒的原因和我印象中不一样了。


抢答达人小连开始回答下一个问题:“大鹏展翅!”不过再次错误,小连无语。这次还是太后答对了,这个大概就和我听到他会三分球的时候一个心情:OMG,慈慈,你还有多少惊喜是朕不知道的。


可能这个游戏让太后很是开心吧,一换位置就开始摆动作,小连都还没有反应过来,很难得见小慈这么热情主动,第一个词jojo也很快猜出来了,只能说闺蜜组上分!


小连过去摆动作之后jojo开始变成主要发言人,继承了小连的凑字战术,经过几分钟的艰难猜测,不知道是jojo还是大龙说出了正确答案,没想到答案那么难,刚开始我猜的日新月异。


下一个答案是勇敢牛牛真的惊到我了,我之前一直就想的后面两个字应该是“满满”那种,没想到是这个梗,还是词库不够了属于是。


接下来两个词他们猜的速度已经让我麻了根本不想跟上思维了,他们的动作而言我是真的猜不到那个词,可能还是有一些奇怪的团魂在吧。


冠佑和大龙换上去了,可能这就是姐妹宝组合吧,因为前面的姐姐头饰有点挡着,我没咋看清大龙和佑佑做的什么动作,但是这边的人很兴奋胸有成竹,尤其是小连,连喊了几个“我知道”然后答案被抢答了,“孔融让梨”这个我是真的没想到怎么去做动作。


第二个词是名侦探柯南,大龙和冠佑主要表现的时候眼镜,当然别的柯南的特征我也不是很想得到,哼了一段主题曲才听出来是柯南。此时的小连已经兴奋到满场跑的程度。


接下来猜第三个词校草,冠佑真的好可爱,可能继承了小连的凑字法,一个字一个字地表示,大龙演高冷校草真的好拽哈哈,冠佑秒变小迷妹,不过似乎不是特别有提示作用,后来主持人提醒了一下小连猜出来了,冠佑直接高兴到跳起。


下一个词心心相印,感觉冠佑和大龙还是很有默契,动作都心领神会了,这个词也算比较迅速就猜出来了,感觉他们这一组是我听得最清晰的一组。


猜出下一个词好嗨哟之后就换组上,这次是罗船和航子。金瓜组啊哈哈。


第一个词是拔苗助长,我在台下就看到罗船在可劲拔东西,实在想不到有什么和“拔”有关到四字词,but大家依旧很快答出来了。


接下来的速度更是直接坐火箭,猜猫和老鼠的时候小连依旧很real的一句:“这个我们彩排过的”这边的几位几乎是震惊之余想要堵小连的嘴,太能说了。


接下来几个让我怀疑是不是全部彩排过,这次连游戏环节都彩排cjad真有你的。


感觉罗船的动作很丰富,航子在旁边略显呆,可能没想到彩排过的还真直接在现场用了,也不知道彩排的时候cjad有没有录,到现在也不发个vlog我真的谢。


猜完灌篮高手之后航子很兴奋地跑过去做运球动作,段bling接了他的“球”然后接着运球扣篮,只能说这可能就是成熟男人之间的交流,少爷间的事你少管。


嘴强王者小连再次发言说这次的题太简单了,段bling传球的时候和罗船互动了一下,金瓜line感情确实好,老奴有一种“总裁已经好久没这么笑过”的感受。


大家站位的时候罗船才发现自己玩高兴了已经跑旁边去了,又呆呆地跑回中间,小猪船限时返场。


下一个游戏是一二三木头人,第一轮是大龙当关主,大家的指令是“生气”,可能刚开跑好多人还没来得及做动作就定住了,大龙一嗓子:“你俩都给我回去!”


“俩”指的是段黑黑和小冠佑,jojo也被叫回去了,感觉所有人里面就刘老师的动作比较明显,其他的不是手抱在胸前就是叉腰,更有如我们太后的直接站在那里就让人感受到了他的生气(bushi)


大龙应该算是比较严格的关主,这次jojo段bling和航子被迫遣回,冠佑想要浑水摸鱼也被发现了,姐宝直接上手,妹宝隐藏失败。


下一个要求是健身,可能刘老师是在做俯卧撑吧直接趴在地上了,段bling第一个又被遣回,可能趴地上确实太难坚持了,大龙把刘老师也遣回了,为了找出破绽大龙还专门跑到罗船前面看了一下,此刻罗船内心一万个紧张,不过所幸这次大龙没叫他回去。


大龙再次转过来的时候小连已经几乎快碰到他了,大龙近距离盯小连,怎么说,此刻想魂穿他们其中任意一个吧(doge)


当然啦我们的大s怎么会忘记我们的小s呢?少爷稍微一动都被大龙看见了,坑弟高手孙大龙当然不能放过这个机会把弟弟给送回去了。


这轮主题词是洗澡,大家才走了一步大龙就转身了,小连还沉浸在健身的动作中,船子也没反应过来,两个人都被遣送回去了。


我发现好像回去的各位基本上就在原地摆烂了,没有再往前的,还有太后其实动作没太标准,但是大龙给寿星放了一片汪洋大海,太后居然一直挺到了最后。


不得不说其实小连愿意跑的话还是挺快的,不过当时他跑一百米的视频已经深深烙印我心了哈哈哈,大龙一转头小连又冲到了前面,此时的jojo并没有做好动作,but大龙直接算过,jojo十分惊讶地看了一下刘老师,没想到大龙越玩到后面越放水。


大龙刚转头妹宝就摸到大龙了,第一轮结束。


大家开始选下一轮的关主,注意,此刻罗船拿起了话筒,在现场的时候我没注意,大概看出点猫腻但没有听清,回来看我录的视频声音放最大,那句话果然出现了:“去,jo”


好吧,大棈居然还是这辈子的事,我的cp居然还认识,听我说谢谢你cjad。


这轮的主题是芭蕾舞,罗船一个动作赢得我前面一众螺丝的尖叫,我的天,现场她们的力量真的不容小觑。


jojo第一个就是点小连和小慈,哪知他的两个冤种闺蜜连线都没出,话说罗船在这边弹钢琴唐jojo你不管管吗?


jojo当关主,小连和小慈直接摆烂,这边我宣布姐宝和罗船的动作最美腻!虽然前进没太多哈哈,段bling冠佑和刘老师直接冲jojo面前去了。


此刻的罗船甚至开始乱动,唐jojo你不是戴了眼镜吗!快点他回去啊!甚至因为放水前面三人组jojo也疯狂放水。


主题词刚刚换了段bling就要上去拍jojo,but看到冠佑也在往前,居然向前的手就这么缩回去了?!最后是uu摸到jojo游戏结束。


我说你们金瓜组一个个的真的会暗戳戳搞些事情。


下一轮主题词是撒娇,听螺丝姐姐们的尖叫就知道是很想看罗船撒娇了哈,不过似乎罗船铁血硬汉不太会撒娇,站在那就呆住了。


冠佑可能是比较灵活,一个人一下冲到最前面,谁能拒绝我们冠佑的撒娇呢?


刘老师当然直接略过我们可爱的冠佑直奔铁血硬汉,因为他真就杵在那没撒娇,被刘老师点名之后才拿手指戳着脸,可能这是罗船觉得的撒娇吧。


u1s1航子实惨,团宠轮流做,就是不到我。基本每一轮关主想不到点谁都会点航子,而咱们可怜的航子或许是动了一下就被遣回了,这次也一样。


刘老师开始盯jojo,引得大家都开始围观jojo的表情,IXFORM新景点🈶。


下一个主题词是功夫,这个就是我们拉的名场面:拉团做法。


然鹅我们的小连比较悲惨,冲猛了好像撞jojo胳膊肘上了直接后退回刚刚到位置,似乎是撞到脸了,这段我还0.1倍速看过了(认真脸),小连还捂了鼻子,可能是撞得比较惨烈。


jojo反应过来之后也是一脸惊讶和小连一起退回去了。刘老师问航子他到动作是什么,航子说天女散花,笑死我。


可能由于太后被放了汪洋大海,所以动作也比较小,小连在后面急得喊:“邓孝慈你快点做功夫啊”闺蜜line今天又笑死谁。


接下来又是名场面三人组合动作。


听到三人组合罗船表情都开始思考了,刚开始想和前面星佑组一队,但是看到姐宝已经组好队了之后就直接认命回去了,好像还想着找一下航子,航子和小连都跑到jojo和小慈那边去了,一号男嘉宾遗憾离场。


小连在三人组队再一次受到伤害,小慈往后退的时候没看后面,直接给小连往后撞了一米远,只有连淮伟受伤的世界达成了。


航子一心找他的好哥哥唐jojo,没发现小连也在往这边来,sing吧,回家搓衣板和键盘选一个。


前方战况也比较紧急,我现场直接“woc”了出来,连着国粹了好几次,说这是什么左星佑你和段桥皓雪的世纪大战,没想到居然如此和谐。


下一个主题词是两个人搭肩,我当场直接返祖,从我摇晃的镜头就看得出来我的精神状态,内心一万个woc,左星佑你还是段桥皓雪在此一举,我比他们本人还紧张。


段bling,主持人念题的那几秒里,你想的是陪你一路公演舞台上来的冠佑,还是从前年就认识会喂你草莓的大龙……


真的很会脑补哈哈,不过因为可能三个人听到这个都呆住了,冠佑居然就自觉往后退了我天,这是什么大三角,最后三个人一起回去了,就是说大龙和段bling僵硬的动作让我一度在星佑和段桥皓雪中徘徊💢


刘老师最终赢家哈哈。


没想到的是段bling回去就搭上了jojo的肩,让我一度迷惑的程度,罗船:你看我笑的多开心。


结果就是只有段bling和jojo两个在前面,剩下的全部在起点看戏。


终于在主题词变成比心之后大龙和冠佑冲上去了,不过冠佑和jojo都被点回去了,段bling看准时机碰到了刘老师,然后真的毫不夸张,跟花果山的猴一样蹦回去的。


我当时想着录了三轮了休息一轮,谁知道第四轮是太后大寿,我立马相机又举起来了,当时主持人给他讲规则的时候我就觉得有点不对,结果这边一看,三层大蛋糕就搬上来了。


可能这个趴也彩排过(?),孝慈太后十分淡定地走了过去,音响师又开始搞事情,放了一首比较煽情的纯音乐,不过此刻我心里只有cjad你可真会设计part。


唱生日歌环节这个还是不戳,以后我过生日就放出来听听,一劳永逸属于是。


发现我们拉大合唱生日歌这种还真的挺好,我拖着已经喉哑的嗓子再次费力唱起来,录的视频是真的把我这恐怖的歌声录进去了。


我之前还在想会不会有过生日这一趴,没想到真的有,感觉能看到大家一起给一个人过生日真的就是我一年前就在幻想的,属于是圆梦了。


不过看大家和这个蛋糕的高度对比,我觉得如果我站到蛋糕前面可能就是只露个头了。


然后到小慈许愿,主持人带头开始又唱生日歌,音响师那边放了一首童声版生日歌,真的给我尬得拴q。


接下来就是太后发言,从赛时太后的发言就一直是这样的风格,第一次现场听,有种梦回大厂的感觉。


太后的感谢三连真的让我没想到,第一个感谢爱奇艺,我就直接吼了一句爱奇艺倒闭了,没想到啊没想到他接下来就是感谢cjad!太后你是不是在反讽你快告诉我!


然后开始感谢公司感谢经纪人感谢一切感谢上苍(bushi),我又喊了几声cjad倒闭了,要不是因为是小慈过生日我真的直接带头喊cjad倒闭了。


cjad的操作属实是让我一点不明白,在大家要合照的时候放了一首欢快生日歌,这是存了多少个版本的生日歌啊。


拍了照大家就开始分食蛋糕上的草莓,u1s1cjad你准备个蛋糕如此寒酸,小心太后直接把你拖出午门。


就一个三层蛋糕看着很高,其实点缀只有草莓,不知道的以为就是个蛋糕胚,你至少给弄个什么小慈的翻糖在上面……当然了这种事也不指望抠王cjad。


我们的草莓刺客大龙应该是对这次的草莓十分满意,基本上大家人手一个草莓。


刚吃完草莓大家就下台了,主持人弄了个幸运观众的环节,果然我还是水逆体质,没有被抽中,话说如果抽中了鱼爹或者汪面或者小孔就会很抓马了。


当时看到段bling准备的礼物是头花的时候真的忍不住笑了,周围都在笑属于是,段bling的直男审美真的保持得很好,谁会戴中间有白色珠帘的蝴蝶结啊?!


现场基本be like:


“大哥你没事吧?”

“在搞什么啊段bling”


反正听到的就是有一位姐姐直接对于段bling的审美给予评价:“真的好丑”


我和旁边的姐姐就一直说不管收到任何一个礼物都得裱起来吧,这个福气给我我要!


表演就不赘述了,总而言之是两首歌都挺有触动的,主要讲一下彩带。


当时“嘭”的一声在罗船那句“闪亮的”之后彩带就炸开了,因为现场音响特别大,到副歌部分之后基本声音就是能整个人共振的程度,可能因为我太激动,听歌的时候一度觉得是不是地震了,整个地都在震动,我的心也跟着震动。


彩带刚刚放出的时候其实并没有立马落下,它们在空中划过一个弧度,差不多到把前面两个区笼罩完了的范围才开始落下,我看着天花板一时恍惚。


这究竟是22年夏日最后一天的狂欢还是21年夏日前夕某个夜晚的补偿。


是啊,亏欠他们的一切在慢慢补回来,可是当年的满腔热血怎么会是一样的呢?今时今日的大家都成长了,不是曾经在大厂被保护得很好只用尽心完成舞台的少年了。


彩带几乎遮住了台上的他们,坐在第一排的人也未必可以看清,只有身处舞台的他们可以看到铺天盖地的彩带,大家都在尽力接彩带。


不知道为什么,我来之前以为我会很激动很想哭,但是实际上并没有,我看着台上的他们好像我们是认识很久的朋友,我是很平常心地看着他们绽放自己的光芒,没有那种“等待了这么久,好不容易等到了”的破防,反倒是有一种“还好是你们”的庆幸与快乐。


停下摄像,看着台上的他们,陌生又熟悉。是我日日夜夜思念的九个人,是我做梦都想见到的九个人,或许这次的相遇十分短暂,但是没有关系,有你们,你们整整齐齐地站在一起,就够了。


我不用再每次想象你们在一起的样子,不用只靠写文脑补度日,不用活在幻想里。


认识你们,喜欢上你们,或许有遗憾,但从未后悔,你们给我的生活带来了太多的变化。


我有了努力的目标,从年级两百名开外,到这次期末的年级前十,一路以来是你们一直陪在我的世界里,是你们在风雨中与我同行。


谢谢你们给我带来的动力,可能未来我们同行的时间越来越少,那我们就一起珍惜这段时光,记住那些美好的回忆,终有一天我们是将各自翱翔的,今夜我们于昆明相遇,来日我们于顶峰相聚。


总觉得你们这九个人真是运气不好,什么倒霉事都被你们遇上了,不过这也铸就了你们更坚韧的性格,你们如今的所有都是一步步拼出来的,这样的旅途才是有意义的,一帆风顺有时不是好事,我们经历过苦楚,就更有向光明而行的动力。


很幸运遇到你们,愿我们未来相伴的时光可以成为彼此人生中难忘的一段。


end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(8)

热度(119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